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十二届团学部门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点击:


(通讯员何新宇/图胡霜)2023年3月9日下午14:30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学部门全体大会在G1401顺利进行。

大会上,团委书记李闻钦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亲身经历,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在团学部门的美好时光,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不负青春韶华。此外,李老师也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部门上半学年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果进行了表扬和肯定,并对经管学院团学部门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团学部门的各位同学能够主动提升能力、做好全体同学表率、脚踏实地做好工作,团学部门可以越办越好,共创学院美好明天。此外,团学各部门负责人也分别上台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职能,分享了上半学年的工作成果和本学年的工作规划,增进了团学部门新成员对各部门工作职能和重心的了解,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方向。

本次全体大会的召开,鼓舞了各部门成员的工作热情,各部门对自己的职责更加明确,为推动团学部门工作规范化建设凝聚了力量,同时也促使团学部门各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当中,为团学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打扫实验室志愿活动

下一条:搭起云端桥,助君生羽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