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打扫实验室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点击:


(通讯员 付奕雄/文 杜敏/图)3月9日下午两点,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三峡大学经管楼开展了打扫实验室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美丽校园建设,营造良好氛围,让学生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准时在经管楼下集合,负责人对志愿者进行分工。 然后每位志愿者都有序地领取劳动工具,有条不紊地投入到打扫过程中,活力迸发。其中不免有一些问题和困难,但是他们团结一心,互相帮助,为营造整洁的实验室环境而奋斗。经过两小时的清理,实验室变得整齐有序,光亮洁净。打扫结束后,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欢快感和自豪感。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充实的志愿活动就此结束。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团结合作意识,弘扬了志愿者精神。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提高了环保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减轻了校园清洁工作者的压力。同时,个人实践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也得以加强。清洁的环境人人爱,美丽的校园大家建。环境是大家共同的财富,好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爱护。相信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一定能鼓动每一位学子,积极投身到弘扬志愿精神的行动中。



上一条: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金色阳光志愿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十二届团学部门全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