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践行“两个四力”,写好时代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马班第二讲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08    点击:



(通讯员何新宇/图片袁雪茹)2022年11月4日下午16点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青马班第二讲在G1525会议室顺利开展,三峡大学团委学生副书记陶昌玲同学为青马班的学员讲授了题为《妙手创作品,践行“两个四力”——用心·用情做好团学活动宣传》的课程。

在课程进行过程中,陶昌玲老师通过举例与对比的方式,让学员们深入了解了在新时代学生工作中宣传工作的作用以及宣传技巧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两个四力”:“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其中陶老师着重就“笔力”从定位、拟题等多个方面向学员们讲解了具体实践方法。她用专业而又不失亲和力的语言文字,让学员们深入学习到了如何用“眼睛”发现热点、用“笔”再现热点。

授课结束后,学员们都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尤其是负责宣传工作的学生干部们,表示自己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运用所学技巧更加有效地向外界传达信息,进而增强宣传工作的有效性。



上一条:“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马班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马班第一讲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