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马班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09    点击:


(通讯员郑艳丽/图片彭宇轩)为响应宜昌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11月6日上午,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十三期管理英才培训班的实践活动在校内常态化核酸点正式开展。

“凭栏一片风云起,莫做神州袖手人。”在疫情肆虐的当下,医护工作者和志愿者们为人民和国家做出了艰辛的努力和巨大的贡献。“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为了让当代的大学生更能深刻地体会到奉献精神,在实践中践行马克思主义,青马培训班特意开展此次志愿活动,学员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早晨八点,在做完相关准备工作之后,大家便纷纷投入到自己的岗位。测温引导、信息录入、物资发配、巡逻疏通……大家忙而不乱,井然有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随着最后一名同学采样工作的完成,青马班的学员们于上午12点顺利高效地完成了本次核酸检测志愿活动,比预计时间提前半个小时。

在此次校内实践活动中,每位青马的学员们内心都对医护工作者的工作更加充满敬意,对志愿两个字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青马一班的孙亚欣同学分享道:这一次的志愿工作让我收获颇多。我切身体会到了工作人员的辛苦,同时,也让我看到自己的潜力。当我奉献自己一份力量的时候,心里会觉得很开心,在志愿活动中找到了自己的价值,从中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是一次十分难忘的历炼。

世界上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青马学员们会继续付诸实践,贯彻无私奉献与坚持不懈的精神,做好新时的青年,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红船映初心,奋进新时代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马班第三讲顺利开展

下一条:践行“两个四力”,写好时代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马班第二讲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