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马班第一讲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07    点击:


(通讯员彭宇轩/图刘丹)11月3日下午15:00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晓燕老师在G1525教室为“青马工程”的学员们带来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授课。

张晓燕老师在授课之中向青马学员们展现了我国在乡村振兴方面所作的努力以及这些年来中国式农业现代化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她指出身为青马学员,我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全面提升自我,向优秀的扶贫干部学习,脚踏实地,用泥土沉淀真情,争做对党和国家的栋梁之才。此外,张老师也通过分析乡村振兴的成功经验教导我们,作为学生干部,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我们要多多关心时事热点,学习别人优秀成果和做法,做到“因地制宜”,推动经济与管理学院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通过这次授课,学员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我国乡村振兴的真实情况,懂得了现如今我们幸福安康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肩负起历史的责任,接过前辈的接力棒,用汗水浇灌努力,走好我们这一代的长征路,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上一条:践行“两个四力”,写好时代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马班第二讲顺利开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十三期管理英才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