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十三期管理英才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04    点击:


(通讯员 吕悦/图 胡昊翾)为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2022年11月3日下午14: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G1525准时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十三期管理英才培训班开班仪式。

会议开始之初,青马班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 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并由团员代表谭若晨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誓词庄严神圣,宣誓人坚定有力,鲜红的团旗下,每一位团员郑重承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筑牢忠诚之心、责任之心、敬畏之心,终身铭记誓词,积极践行誓词,为新时代新征程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纯老师上台致辞,他指出,本次青马班培训恰逢二十大召开之际,是一个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马克思主义的最佳契机。他对青马班学员寄予厚望,希望青马班同学能在学习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坚定理想信念,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优秀青年。

学员代表陈意同学也在发言中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发挥青年学生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将自己培养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以青春之我,让青春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绚丽绽放。

大会最后一项,由团委指导老师李闻钦老师为本期青马班授旗。在热烈的掌声中,学员代表徐颖上台接过了这面光荣的旗帜,也为本次开班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马班暨第十三期管理英才培训班正式开班!祝愿同学们在此次学习中,能够用所学理论指导实践,确立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马班第一讲顺利开展

下一条: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打扫实验室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