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管学院举行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综合治理暨消防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24    点击:


(通讯员 赵国莲文/图)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第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及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校园综合治理工作,2023年4月2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G1612举行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综合治理暨消防安全责任书” 签订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责任书签订仪式。

责任书签订仪式上,首先由工作人员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综合治理暨消防安全责任书”文本内容,随后管理科学系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党政办办公室主任分别代表二级单位与学院党委书记签订了2个责任书。最后党委书记田野在讲话中强调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综合治理及消防安全责任制的重要性。他强调要坚决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实现压力传导,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上一条:【主题教育】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实干者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完成学生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