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观水必观澜,维权现真情

发布时间:2022-04-08    点击:


(通讯员  赵紫云 曾欣雨/文  张阳/图)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在202234开展了以“权益化于心,维护体于行”为主题的经管权益说活动,同学们以不同的表现形式,传达了他们的维权故事以及他们对维权的独特看法。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线上观影、征文比赛、演讲比赛。每个活动都以不同的方式,让同学们参与到维权活动中,了解维权知识,让维权意识深入人心。


3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所播出的3.15晚会震撼了每一位消费者。我院于329号组织了线上观看晚会回放,会场纪律良好,观影完毕后同学们收获颇丰。征文比赛同学们踊跃参加,他们通过生动的文字,表达了他们对3.15晚会的观后感,以及其他维权影片给他们带来的感受。而演讲比赛,以一种更为直接的方式,传达了同学们自身对维权的看法,道出了属于他们的维权故事。


此次征文以及演讲比赛,评委们根据评分标准,评选出了符合标准且最为精彩的作品。两个活动最终分别评出了一名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和若干优秀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大学生的维权教育,提高了学生的维权意识,学会正确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同时推动了校园法治建设。我院将持续传播维权理念,深植维权思维,全心全意,诠新权益。



上一条:守护flag 一起来行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舞动青春”英语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