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管学院举行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综合治理暨消防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29  赵国莲  点击:


(通讯员 赵国莲文/赵国莲、谢丞图)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校园综合治理工作202232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G1612举办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综合治理暨消防安全责任书” 签订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责任书签订仪式。

责任书签订仪式上,首先由工作人员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综合治理暨消防安全责任书文本内容,随后教学办办公室主任、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分别代表二级单位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签订了2个责任书。最后党委书记谭家齐在讲话中强调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综合治理及消防安全责任制的重要性。他强调要坚决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实现压力传导,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上一条:三峡大学党建工作现场观摩学习交流会在我院顺利举行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履职尽责述职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