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三峡大学党建工作现场观摩学习交流会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06  赵国莲  点击:


通讯员 赵国莲文/55日下午,正值立夏,为充分发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由三峡大学党委组织部举办的“ 看样板 学样板 争一流 创佳绩” 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交流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来自全校18个单位130余名基层党委书记和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三峡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静主持。

交流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纪实”视频,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晓燕作“以支部高质量党建引领系(部)高质量发展”交流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谭家齐以“着力提质创优,打造‘ 经彩党建’”为主题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近几年来学院党建工作成绩和经验。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静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全国高校样板支部的成功创建,凝聚着学院党委和系党支部的共同心血,凝练的党建工作理念和工作模式具有较高的示范推广价值,样板支部创建取得的丰富成果有力地推进了系(部)以及学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希望各单位从本学院的办学实际、学科实际、专业实际、党建实际、党员实际等基础出发,进一步抓好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探索凝练具有自身特点的党建路径和特色,争一流创佳绩,推动三峡大学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经管学院“ 经彩红帆”党建中心。

 


上一条:以赛促学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行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综合治理暨消防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