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孙达林

发布时间:2019-02-22    点击:


个人简介:人力资源管理专任教师,教授。19906月年毕业于湖北大学历史系,获学士学位;20026月毕业于武汉大学企业管理,获硕士学位;2011-2012清华大学访问学者。主要从事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

主讲课程:为本科生、研究生、中基层企业管理人员讲授《人力资源管理概论》《员工培训与开发》《规划与招聘》《绩效管理》《职业生涯规划与管理》《薪酬设计》《项目人力资源管理与沟通》《企业文化》等课程。

研究方向: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企业人力资源开发、绩效与薪酬、区域人力资源转移与教育培训。在《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统计与决策》《企业经济》等专业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主持的纵向项目有“宜昌民营科技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湖北省农村剩余劳动力转移的教育体系及运作机制研究”、“新农村建设过程中的水库移民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研究”等。

服务过的企业与机构有:中国船舶重工集团710研究所、长江航道管理局、宜昌港务集团、燕狮科技、国务院三峡办、宜昌禹王水文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十二工程局、宜昌市人事局、广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

联系方式:sundl07@yeah.net


上一条:戴发山

下一条:王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