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管学子 扬帆起航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经管类”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1    点击:


(通讯员 彭雨婕)为向2023届经管学院毕业学生推广更多就业岗位,提升202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3月10日上午九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沁苑学生公寓11、12栋一楼学生活动室举办了2023年春季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类”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宜昌地区16家高质量用人单位,行业岗位丰富多样。

首先,上午九点在沁苑学习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招聘座谈会,参加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纯老师,学生工作负责人程慧老师,团委书记及大四辅导员李闻钦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胡莺老师以及就业联系人张哲老师。徐书记代表经管学院先致欢迎词,各行业和企业代表就招聘条件、人才需求和校企合作等诸多方面与学院老师们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双方畅所欲言也为今后的长期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招聘会现场氛围热烈,毕业生积极响应,同学们详细咨询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及人才政策,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用人单位热心答疑,就薪资待遇、发展空间、福利保障等问题做出详细解答。长江宜昌航道工程局,太平洋保险,平安银行,招商银行,中信证券,苏宁易购,顺丰速运,宜昌长江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宁波银行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用人单位均派出公司高管及工作人员为毕业生的就业机会答疑解惑。现场仅工作人员数量就将近40名,而毕业生们更是应者云集,现场邀约签约不断。

本次经管学院专场招聘会是学院在2023年春季学期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牵线搭桥,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创造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学院积极推动就业工作“走出去”“请进来”,打造了一场又一场招聘会,结合本学院毕业生特点和学科特色,有针对性的引进优秀企业,提供优质岗位,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就业积极性和提升就业质量,做好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沟通桥梁。学院将继续关注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优质就业资源,举办多类别、多层次、多频次的校园专场招聘活动,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经管学院助力经管学子们,扬帆起航,前途无量!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3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