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戚拥军

发布时间:2021-06-10    点击:


戚拥军(1972.12-),男,湖北枝江人,2008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会计学专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目前的研究方向为公司财务管理、资本结构、行为金融与证券投资。在《产业经济研究》、《武汉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财会通讯》、《财会月刊》、《经济学动态》等核心期刊和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参译《体育财务》1部。主持的科研项目有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投资者非理性与公司财务迎合行为研究》,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高新技术企业资本结构与价值评估》、《资本结构与产品市场竞争研究》和《投资者非理性与公司财务行为研究》。参与的科研项目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有控股公司的资本结构与财权安排研究》和湖北省社科基金项目《湖北省国有企业资本结构治理效应研究》。
      主讲课程:《财务管理》、《财务管理理论与方法》、《投资学》、《金融市场与金融工具》、《资产评估》
      联系方式yongjunqi@qq.com  


上一条:张伟立

下一条:孙海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