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金色阳光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点击:


(通讯员 唐明奎/文 黄玉/图)3月9日下午两点,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金色阳光康复中心开展了金色阳光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为康复中心的儿童送去关怀,传递温暖,锻炼志愿者的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心。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个个活力四射,他们陪孩子们玩游戏、聊天、听儿歌等,用微笑与耐心给孩子们最美的温暖。看着孩子们天真稚嫩的脸庞,志愿者们发现儿童的快乐其实很简单,只要伸出我们的双手去抚摸他们的头,让他们不再孤单,哪怕是短暂的陪伴或简单的游戏也能给他们带来不一样的一天。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人间的关爱,感受到生活的激情和生命的热度。志愿无终点,爱心永不停。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努力帮助孩子们走出内心孤独的世界,靠实际行动引起社会共鸣,将爱的接力棒传递了下去。



上一条:2023年春季学期经济与管理学院MBA论坛第二期顺利开讲

下一条: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打扫实验室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