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勇担职责使命,争做时代新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马班第六讲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14    点击:


(通讯员胡霜/图何新宇)11月5日下午16:00,学院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十三期管理英才培训班第六讲在G3202举行,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晋洪杨老师为青马班学员进行了主题为《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专题授课。

今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讲话中强调,中国青年在不同的历史时期担负着不同的历史使命。晋老师为我们剖析了其中精髓,特别讲解了在新的时期,中国青年应当如何担负起时代的重任。此外,在本次授课中,晋老师也为同学们列举张超凡,黄文秀等青年事迹,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新时代新青年的无私奉献与砥砺前行。

青马课程第六讲结束后,每位学员心中的信仰之火燃烧的更加旺盛,他们也更加了解到自己身负的责任之大。在未来的人生中,他们将以前辈为榜样,努力学习,坚持不懈。为祖国之事业,奉献青春之力量!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秋季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增强自身本领,争做学生骨干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马班第五讲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