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清洁校园,清新你我——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打扫校园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点击:


(通讯员 郭桢/文 开赛尔/)55日下午,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经管楼附近开展了打扫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组织本校学生打扫校园,保持校园环境清洁美丽,给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树立学生团结互助、无私奉献的精神,树立劳动光荣的意识,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活动开始,负责人分发物资、规划路线后,志愿者们从经管楼出发,沿着马路进行打扫。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认真工作,打扫细致,将一些小角落也打扫得很干净;同时顶着炎炎烈日在草地里翻找烟头,充分展示了大学生吃苦耐劳的坚韧品格。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美化校园环境,为学生学习、老师办公提供舒适、干净的场所;同时通过打扫校园卫生,加强了学生维护校园环境的责任感,也有助于增强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校园环境管理中,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同时还弘扬了志愿者精神,让志愿者们热爱劳动、甘于奉献,彰显当代大学生的文明观念。



上一条: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活动

下一条:忙趁春风扫学堂,五四青年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