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珠海路社区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点击:


(通讯员 马丽言/文 胡琬苹/图)517日,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泰富广场开展法制宣传特色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法制建设,在珠海社区开展街头宣传活动,通过发传单,指导社区居民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为他们发放扫黑除恶的抽纸,提高居民的法制意识,在全社会形成知法懂法,一生无忧的良好氛围,共同为建设法制社会做出贡献。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发放传单,对居民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发放有关扫黑除恶抽纸,身体力行的践行学法有我。志愿者们工作态度认真负责,耐心解答,得到了社区和居民的肯定,此次特色志愿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志愿活动让社区居民和同学们意识到学法知法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法律意识,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法制教育宣传是提高全民法律素质,推进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实施,建设社会主义法制国家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切实做到知法、守法、用法,为建设法制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5•25传递温暖,让阳光进驻心灵”——三峡大学经管、法管、文传心联分会联合开展心灵寄语活动

下一条: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