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


(通讯员 马丽言/文 陈露/图)423日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三峡大学经管楼开展特色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规范制度,完善政策措施,强化节约意识,培育节约行为,提高全体师生的社会责任感,使全体师生能够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自觉节约的良好习惯,在全校形成“节约资源,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为建设节约型校园贡献力量,营造更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氛围,同时增强学生的保护环境理念和志愿服务精神。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按时到点,志愿者们分组在各个教室巡视并关闭空教室的灯,关闭校园厕所和食堂洗手台的水龙头,身体力行践行保护环境的理念,志愿者们工作态度认真负责,此次特色志愿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要增强节约资源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科学的消费理念,形成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风尚,把保护环境的理念牢记在心,身体力行,多多用实际行动支持环保,从自身做起,宣传环保理念,举手投足践行环保行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传递爱心与正能量,奉献社会,弘扬志愿者精神,倡导大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



上一条: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珠海路社区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下一条:清洁校园,清新你我——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打扫校园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