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途有好伴,不觉路远——“奇妙拍卖之夜”特色晚自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6    点击:


(通讯员 张梓婧/文 李申/图)不以山海为远,心连千里共好。以回忆友谊为主题,通过新颖的拍卖方式带给同学们独特的竞拍体验,为同学们提供了分享和倾听的渠道,让同学们深入了解物品背后的故事,站在不同的角度品味生活,净化心灵,经济与管理学院心安委员联合会于2022年4月25日晚19:30在G2201开展以“奇妙拍卖之夜”为主题的特色晚自习活动。

晚自习开始前,观众在签到处抽取积分。活动开始后,主持人开场致词,并介绍拍卖积分作用和规则。紧接着是明拍环节,庄主上台介绍自己带来的物品,台下观众用以物易物的方式获得该物品。再而则是中场游戏,同学们通过参与偏旁填字和你画我猜的小游戏,赚取积分,为后续竞拍和抽奖赢得筹码。随着现场氛围逐渐升温,心联成员向大家展示了精心准备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了舒适的视听体验。随后进行了本次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盲拍环节,本环节拍卖品由工作人员给出物品相关的故事和关键词,同学们自行判断用积分进行竞价,价高者得,全场观众积极参与竞拍过程,使全场气氛走向最高潮。最后,主持人进行活动总结,工作人员播放温馨小视频,活动就此落下帷幕。

本次特色晚自习用新颖的方式来传达友谊的美好,探寻出了大众喜闻乐见的传达方式,让大家抛开烦恼和焦虑,更加专注于生活中的美好。该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丰富了课余生活,增进珍贵的友谊,还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使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上一条:忙趁春风扫学堂,五四青年在行动

下一条:“家常菜——热气腾腾的爱”经管秘书处特色晚自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