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不负时光,共度良宵

发布时间:2022-02-28    点击:


(通讯员 赵紫云 王硕)为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弘扬中国传统美食文化,加强不同地区的同学间的联系,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于20222月举办了以“灯火良宵,胃来精彩”为主题的线上厨艺大赛。

以元宵佳节为背景,制作特色菜系为主要内容,参赛者们将本地独特食物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制作出一份份独属于自己的元宵美食,并在规定时间内将自己作品的制作过程以视频形式上传到指定邮箱。

此次为线上厨艺大赛,评委以作品的外观、创意、寓意表达和视频剪辑作为主要评分标准,最终评选出了一名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和若干优秀奖。

同学们的作品各擅胜场,在学习之余厨艺也不容小觑,留下专属于自己的元宵节回忆。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有助于推动文明校园建设。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青春向阳•助力冬奥”征文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