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启动仪式和清扫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6    点击:


(通讯员 黄玉/文 黄月/图)3月5日上午10时,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三峡大学西苑小黄鸭献血车前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启动仪式随后开展清扫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传承并发扬雷锋精神与志愿精神,号召我校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在本次活动中,优秀志愿者代表宣读相关活动方案,并发出倡议,倡导全校青年志愿者共同行动,做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的倡导者、践行者、推动者。宣读完毕后,志愿者们共同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以嘹亮的歌声展现出广大青年志愿者的优秀风采,合唱完毕后,志愿者们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了志愿活动,他们学雷锋献血,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正能量。同时,志愿者们也在校园内开展了“爱校荣校,文明行动”清扫校园活动,美化环境,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推动我校青年志愿者全面发展,形成正确的价值取向,不断赋予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心中留。让我们拉开“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月”的帷幕,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筑起抗疫和发展的道德力量长城。



上一条:双木成林山河壮,三人成众国力强——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青春向阳•助力冬奥”征文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