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青春向阳•助力冬奥”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点击:


(通讯员:支肖南 杨子懿)为迎接北京冬奥会的举行,学习冬奥精神内涵,加强新时代青年对冬奥会的关注,共青团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体育部于202228日至220日策划了“青春向阳·助力冬奥”线上征文活动。

活动通知发出后,经管学子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加入活动,各抒己见,表达自己的奥运情怀。有的从奥运健儿身上学到了乐观与坚毅,自信与无畏,表达了对谷爱凌、苏翊鸣、齐广璞、徐梦桃、范可欣等优秀中国运动员的崇拜与赞叹;有的展示了我国在世界疫情背景成功举办冬奥会的号召力与强盛国力,表达了对祖国的赞颂与热爱。

在广大参赛者的积极参与和真情抒发下,“青春向阳·助力冬奥”征文活动顺利完结,最终有八位参赛者脱颖而出,入选三峡大学经管青年公众号推文。

北京冬奥会已落下帷幕,中国运动健儿们创造了中国参赛史上的最好成绩,为冰雪运动创下新高度,开启了新征程。本次征文活动不仅加强了对冬奥会的宣传,同时培养了同学们对当下时事的关注与思考能力,对冬奥活动的感悟抒写也进一步展示了中国青年自信、包容、进取的昂扬形象。

在中国迈向体育强国的征程中,北京冬奥会已注定成为重要的历史坐标。而在此之前,冰雪运动被称为高岭之花,只有少数人参与,我们也将更加积极响应国家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带动更多同学了解各类运动并参与其中,增强自身体育素质,共建体育强国!



上一条: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启动仪式和清扫校园活动

下一条:不负时光,共度良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