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明

发布时间:2018-12-30    点击:


出生于60年代后期,毕业于武汉大学。89年来三峡大学工作至今,1989-1999年,先后从事行政管理和教学管理工作,99年开始从事教学工作。隶属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在十余年的专业教学过程中,先后承担了“人力资源管理”、“管理学”、“组织行为学”、“社会保障学”、“职业生涯规划”、“职业安全与健康”等多门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指导数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积累了一定教学经验,研究方向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参与授课的课程中“管理学”为学校优质课程,湖北省高校优质课程,“人力资源管理”为湖北省高校优质课程。

十余年的专业教学经历中,曾担任过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责任人,主持制定多年本专业的教学计划,参与多门专业课程建设和本学科建设,数门课程获本校优质课程称号,编撰了多个教学案例,参与了“大课堂教学方法研究”、“管理学优质课程建设”、“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建设”等教学研究项目。在教学之余,积极服务社会,曾参与宜昌市人事局、夷陵区劳动局组织的人事工作培训,也曾到三峡交通公司、长江电缆股份公司等企业进行职工培训,强化了实践经验。完成的科研工作有:“三峡后期工作规划调研”、“三峡分公司管理咨询”、水利部“水利工程安全隐患研究”(参与)等纵横向多个课题。 

联系方式:lmhunt@sina.com


上一条:李春华

下一条:王琼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