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盛三化

发布时间:2021-10-19    点击:


 

盛三化(1976.12—),男,湖南常德人,中共党员,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系讲师。19986月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社会学专业,获法学学士学位。200412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金融学专业,获经济学硕士学位。2011—今,在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攻读经济学博士学位。

一、主要科研成果

1.《建立生态文明制度体系 推进绿色城镇化进程》,《经济纵横》2014年第1期。(CSSCI

2.《城镇化进程中的环境保护:隐忧与应对》,《国家行政学院学报》2012年第4期。(CSSCI

3.三峡库区农村金融体系的重构》,《企业经济》20108期。(北大核心)

4.论三峡库区农村小额信贷的发展与创新》,《企业经济》2009年第5期。(北大核心)

5.中国商业银行引进境内外战略投资者比较分析》,《特区经济》2008年第10期。(北大核心)

6.我国商业银行股权融资的优点和缺点分析》,《江西金融职工大学学报》2008年第8期。

7.应用动态资产组合保险策略的一个重要问题——股指期货品种的选择》,《广西轻工业》2007年第11期。

二、主讲课程

《证券投资学》、《金融市场学》、《货币银行学》、《商务谈判》

三、联系方式

邮箱:85428847@qq.com QQ:85428847

   


上一条:王嫚嫚

下一条:王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