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召开学院党委务虚会,凝聚共识谋划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10  赵国莲  点击:


(通讯员  赵国莲文/图)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谋划发展,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202326日上午,学院党委在经管楼G1612会议室召开学院发展务虚会,谋划工作思路与举措。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田野主持。

此次务虚会分两个环节,首先请上海大学管理学院镇璐院长以线上视频方式介绍他们学院的管理做法和经验,然后进行发言交流。

在发言交流时,各位党委委员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党建等方面的工作,切实分析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解决问题的举措,既有思想认识的交流碰撞,又有观念理念的转变升华,更有思路举措的探索创新。

执行院长赵旭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引进、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分六个部分详细谈了思路和举措。要求学院领导干部要“清院情、晓制度”,要在领导力、决策力、业务能力、使命感和沟通力上多下功夫。

最后,党委书记田野从学院的发展定位与目标、发展动力、发展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机制建设、文化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力争早日将学院建成研究教学型学院。





上一条:乘风破浪 金融在行动

下一条: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风校训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