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8  赵国莲  点击:


(通讯员 赵国莲文/郭玄、胡琬苹图) 102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在G1525教室举行了学院分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换届选举大会。党委书记田野主持了会议。

选举大会上,执行院长赵旭代表上届党委作换届工作报告;工作人员赵国莲通报了上一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会议通过了《中共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和介绍了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过程及个人简介,最后经全体到会党员选举投票、计票,选举产生出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

选举大会后,学院党委召开了新一届党委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通过了纪检委员人选,并对各位委员的工作分工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完成学生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奋进在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