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经济与管理学院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2  赵国莲  点击:


(通讯员 赵国莲文/谢丞、赵国莲图) 为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律法规宣传教育,促进清廉学校和清廉学院建设,9月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G1525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为主题,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观看《围猎陷阱》廉政警示教育视频。

廉政警示教育视频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展示了贪污腐败行为从小到大、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揭示了贪污腐败行为产生的根源,使全体教职员工不仅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教育,而且经受了一次心灵洗礼。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常怀敬畏,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永拒贪腐。






上一条: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纪法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师生同行传党史,党寝合一育新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