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纪法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赵国莲  点击:


(通讯员 赵国莲文/图) 为推动落实学校党委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积极推进清廉学院建设,9月2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全院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纪法主题宣讲学习会。学院党委特邀三峡大学纪委副书记谭家齐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监察法》解读。

谭家齐从六个方面给大家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监察法》的发展历程、基本框架、主要特点和内容以及起草的过程和指导思想。最后,他强调:我们要以伟大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的社会革命,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据悉,经济与管理学院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各党支部积极行动,深入开展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教育“十进十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开展系列党风党纪教育、警示教育、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使得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在制度和规矩下工作生活,形成了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学法守法的浓厚氛围和风清气正的管理服务环境。







上一条:奋进在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经济与管理学院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