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师生同行传党史,党寝合一育新人

发布时间:2022-09-02  赵国莲  点击:


(通讯员  赵国莲 /文 刘佳 胡琬苹/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年来坚持在新生入学时,开设党员迎新站!进行“早日站在党旗下”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831日晚,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国莲协同支委及入党联系人一起走进新生寝室进行了入党启蒙教育,“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

在走访过程中,支部书记赵国莲对新生们表示亲切问候,深入了解新生进校后的适应能力以及军训、专业认知等方面情况。并为新生详细宣讲普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对新生们提出的入党程序和相关的入党条件等作一一解答。她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熟知中国共产党的兴辉历程,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要继承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人生目标。她鼓励,作为大一新生要主动思考积极要求进步,要认真对待入党的每一个阶段,始终如一不忘初心。最后,支委们一一自我介绍,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分享了大学近四年的心路历程和个人心得体会,帮助大学新生扣好大学生涯第一粒扣子!使他们能早日站在党旗下。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加深了新生对党史和入党流程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新生的入党积极性,为下一步支部注入新鲜血液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经济与管理学院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三峡大学经管学院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顺利通过教育部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