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忆往昔 守初心 迈新路

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赵国莲  点击:


  (通讯员 刘佳 谢丞赵国莲/文 张捷 刘佳/)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毕业季和离校过程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和鼓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社会实践,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62日举办了“忆往昔 守初心 迈新路”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文娜、党委组织员赵国莲、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200多名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党委副书记邹文娜代表学院党委和学生党总支对顺利毕业的学生党员送上诚挚的祝福。她强调,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党员教育,将对学生党员的政治引领和党性锤炼贯穿于入校至毕业的全过程。她鼓励全体毕业生党员走出校园要正确面对现实和理想,在以后各个阶段、各个岗位都要以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一如既往地坚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既要树立优秀的党员形象,敢于争当先锋,也要甘于为集体的荣誉牺牲奉献,将规矩意识和先锋意识时刻铭记在心,从理论上认识党,在情感上热爱党,于行动上追随党,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当好新时代党的事业接班人。

2018级辅导员刘雪梅介绍了毕业季活动安排和注意事项,并勉励毕业生党员不论是继续深造,还是走向工作,都应不忘初心,不迷茫有担当,争做时代“赶路人”。

学院党委组织员赵国莲进行总结发言。她针对学校“致2022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中“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及接转工作常见和遇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解答。她表示要认真做好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的接转和服务工作,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以文明、有序、认真、活泼的离校态度与行动为自己在三大的学习生活画上完美句号,给学校和自己留下难忘的回忆!

 


上一条:三峡大学经管学院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顺利通过教育部验收

下一条:以赛促学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