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经管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3  赵国莲  点击: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经管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讯员 赵国莲文/赵国莲、谢丞图) 20221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调整,并组织了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为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思想准备。

党委书记谭家齐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主题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讲座。他重点引导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1111日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党的百年奋斗向全国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面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党带领全国人民踏上了新的赶考之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点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