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于招募“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业小导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2    点击:



学院计划启动2022-2023学年学霸面对面学业指导活动,现面向全院进行学业小导师志愿者招募。

(一)选拔条件

1、我院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本科生、全体研究生;

2、学业水平或综合素质良好,原则上专业排名或综测排名位于前45%

3、在校学习期间未受过任何处罚或处分;

4、支持我院学风建设,愿意积极备课辅导、互助答疑。

(二)指导课程类别

1、数学类课程,如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统计学等;

2、英语类课程,如大学英语四六级辅导、大英赛备考等;

3、编程类课程,如Python语言程序设计等;

4、专业类课程,如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中级财务管理等;

5、学业指导不仅限于学校课程,竞赛、保研、学业规划、才艺技能(PSPRSPSS)等都可纳入。

(三)上课时间及地点

由学习调研部联系各专业学委、确认无课时间(一般是晚上),根据人数选择11栋自习室或教学楼进行学业指导。

(四)奖励方法

1、进行一次学业指导(2小时),算作一次志愿活动;

2、学年末评选十佳学业小导师(根据指导次数和全院学生投票综合确定),算作志愿服务受表彰;

3、积极担任学业小导师的同学在我院奖学金的评选中优先考虑(不含学业等级奖学金)。

(五)报名程序

本次选拔采用自愿报名、学生会审核的形式进行。请报名学生填写《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业小导师报名表》(附件1),于101818:00点前发送电子版至1784391950@qq.com,邮件标题和文件名称为年级-专业-姓名,如2019-工商管理-张三。学生会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最终确定聘用人选。

联系人:赵飞

电话19838616956


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

学习调研部

20221012



上一条:关于公布“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业小导师”的名单公示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