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3考研调剂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11    点击:


(通讯员:郭颂)为帮助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考研学子了解我校调剂工作的相关信息,2023年3月9日上午11点,我院在G1715开展了调剂工作指导会。



会上我院的专业老师首先分析了今年的考研情况,并提出建议指导:一是考研形势严峻,调剂工作也不容忽视;二是要多途径获取调剂工作相关信息,增加后期录取的可能性;三是对于需要调剂的同学,要密切关注各院校调剂信息,根据自身条件,适度选择相近专业,寻找合适的学校,联系导师,精准对接调剂院校,确保考研调剂成功。



会计专硕的张哲学长向我们分享了他复试调剂的经验。他谈到,当收到了参加调剂通知时,一定要提前联系老师,同时要仔细阅读学校通知,并严格遵守上面的规章制度,尽快提交需要的材料。



本次考研调剂指导会,既增进了同学们对考研调剂的认知与理解,也为同学们顺利进行研究生复试奠定了良好基础,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



上一条:春意盎然武汉行 访企拓岗促就业——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老师代表走访武汉企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3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