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酒店客房与前台实训室

发布时间:2020-10-28    点击:


酒店客房与前台实训室面向经济管理类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实验教学以及校内外师生科研、专业竞赛、专业实习、实践等活动,是服务于全院、全校和校外师生旅游实践和实训的实验教学、科研、实习、实训的多功能综合性实验教学基地和开放式实验教学与科研平台。

酒店客房与前台实训室配备有酒店管理教学模拟系统、旅行社管理教学模拟系统、酒店CRM教学模拟系统等实验教学软件和现代旅游规划与设计基础设施,构造了模拟现实的酒店管理、旅行社管理环境,建立了现代化的实验教学平台。

酒店客房与前台实训室为培养学生酒店管理能力、旅行社管理能力提供了模拟、实践和自主学习的基础平台。通过实验和实训教学,使学生不仅能了解和熟悉酒店管理、旅行社管理的实际工作内容,巩固旅游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及相关知识.还能帮助学生提高旅游管理方面的实际工作能力以及科学研究方面的能力,成为从事现代酒店管理和服务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酒店客房与前台实训室开设的实训项目主要包括:酒店前厅预订业务实训、酒店前厅迎送服务实训、酒店前厅入住登记接待业务实训、前厅综合接待业务实训、前厅收银业务实训、客房对客服务实训、客房清扫服务实训、铺床服务实训、酒店突发事件处理、客房部管理实训、托盘服务实训、铺台布实训、中西餐摆台实训、斟酒水服务实训、餐巾折花实训、宴会服务实训、领班管理技能培训、鸡尾酒调制、咖啡制作及服务、酒吧服务实训、酒吧运营管理实训






上一条:物流工程实训室

下一条:金融投资模拟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