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继往开来四十年,同心共筑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9-01-08  赵国莲  点击:


(通讯员郭洋 赵国莲文/图) 1月2日下午,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在G2206举行了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毛泽东诞辰125周年”为主题的微演讲活动暨2018年度支部总结表彰大会。

活动开始,支部与会成员集体观看了习总书记在2019新年贺词的视频,通过观看视频也激励了全体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决心。

会上支部委员黄湘敏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薛齐胜等6名同志参与演讲,场下人员认真学习聆听并积极参与中场提问。经过党员同志的认真评选,最终邓佳琴同志以自由论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独到感触、诙谐乐观的语言风格以及活跃的现场氛围夺得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支部书记赵国莲一一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并表示祝贺。

随后,支部书记对2018年的工作向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作了年度汇报和总结,并对一年来积极参加支部活动的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希望他们向优秀党员看齐,积极参加支部活动,为营造一个积极向上、温馨幸福的市营之家而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同时通过年度总结也鼓舞基层党支部在肯定成果、认识不足的基础上不断追求进步,让支部成员获得更多归属感和幸福感。

时间如白驹过隙,在新年首次党支部活动上,我们一同总结2018,喜迎2019。我们在这个有足够安全感的国度里感受着充满繁荣发展的活力,新的一年,让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一同努力奔跑!


上一条:经管学院“楚韵·清风”微视频

关闭